2018/03/22 13:31

消防隊勇猛全紀錄 拚招募義消!

王詩涵 林品鑫 廖學賢 報導  / 台北市

雲林林內消防分隊,為召募義消、志工,號召5位消防猛男和1位女性救護志工,拍攝一系列宣傳照,照片除了展現消防員衝鋒陷陣,救人的一面,也把消防員強健的體格,8塊肌、人魚線,通通秀出來,果然照片一出,隨即獲得熱烈迴響。

消防隊員,脫去上衣,個個都是精實體魄,他們露出胸肌腹肌,還往身上塗橄欖油,全為了要拍出吸睛宣傳照,募集義消,手裡拿著破壞器材,模擬救人場景,這是消防員的日常,也全紀錄進宣傳照中。

拍宣傳照的是,雲林林內消防分隊,他們說義消滿編是40人,但有許多義消陸續退休,導致人數減少,現在只剩25人,他們為了招募新血,想出拍宣傳照這個方法,消防員為了將最好一面展現。

健身持續3個月,增加重量訓練,也相互提醒不要吃太多,再加上有情義相挺的,造型師和攝影師,照片一出,果然引發熱烈迴響,詢問加入義消的民眾也真的變多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