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27 13:17

樂透了! 1個月中2次大獎900萬入袋

王美雅 榮昊北 陳傳霆 報導  / 台北市

真的是好幸運,一個月連中兩大獎!高雄一個工廠老闆,是彩券行常客,上個月花一萬塊買五張刮刮樂,其中一張就中了一百萬,這個月他又一如往常來店內購買今彩539,結果就中了頭獎八百萬,短短一個月內,就中了九百萬。

另外在屏東,也有一個幸運兒,他是在烘焙坊花310元買麵包,就中了統一發票特獎1000萬元。就是像這樣,摸了這顆超大金元寶,跟神明拜拜後,買五張2000元的刮刮樂,幸運之神就降臨了,其中一張中一百萬,好事還沒完,沒多久這位老顧客,照慣例買今彩539,又接著中800萬頭獎,扣稅完實領的六百多萬,白花花鈔票留在店內展示。

老闆放鞭炮慶祝,也有人想來沾沾好運氣,50多歲的中獎男子,是一間工廠的老闆,也是高雄苓雅區這間彩券行的常客,幾乎每天報到,這次短短一月內連中兩大獎共900萬,實在是好有福氣,另一個幸運兒,則是從屏東市建豐路上這間烘焙坊,花310元買麵包,就中統一發票特獎一千萬,店家秀出中獎存根,看清楚號碼了嗎,搞不好就是你中大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