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01 11:52

【午間搶先報】新版電價今上路 影響191萬戶住宅

【午間搶先報】新版電價今上路 影響191萬戶住宅 | 華視新聞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新版電價今上路 影響191萬戶住宅】

新版電價在4月1日起適用,住宅用電500度以下、小商家1500度以下不調整,住宅及小商家平均漲幅1.95%,191萬戶住宅將受影響,月用千度電,增加電費平均為93元。

【5天連假出遊 注意交通資訊免塞車】

清明連假就要登場了,想要出遊,帶您關心連假的天氣還有疏運措施,基本上、連假期間前兩天、天氣穩定舒適,但週五開始受到鋒面和冷空氣影響,下雨降溫,有點厚度的衣服還是別急著收,如果連假有要開車上國道也要提醒您,連假第一天包括國道一內湖到頭份,國道三號木柵到香山,以及國道五號 部份路段都有實施高乘載管制。

【台中婦產科醫院遭槍擊 男子落網】

台中市一家婦產科醫院發生槍擊案,醫院大樓2間病房窗戶玻璃遭擊破,嚇壞產婦和孕婦,警方兩個小時找到開槍的男子,男子說自己平常有玩生存遊戲,酒後一時興起對空開槍,不曉得會射中醫院玻璃,警方調查空氣槍具有殺傷力,將男子依槍砲罪送辦。

【南瑤宮媽祖遶境 逾10人大街鬥毆】

彰化南瑤宮媽祖北港進香,結束8天7夜行程回鑾彰化,狀況多多,跟著媽祖鑾轎步行隊伍,因為推擠發生爭執,10幾個人在大街上打群架,拳頭齊飛安全帽K人,旁邊民眾看傻眼,鑾轎經過市區,一旁頂樓民宅突然起火,火舌不斷竄出,是不是因為遶境放衝天炮引發火警,警消正在釐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