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25 12:14

【午間搶先報】台女將冰球摘銀 獲讚"亞洲奇蹟"!

【午間搶先報】台女將冰球摘銀 獲讚"亞洲奇蹟"!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女將冰球摘銀 獲讚"亞洲奇蹟"!】

來看台灣健兒在體壇的亮眼表現!中華女子冰球隊,到西班牙參加世界盃女子冰球錦標賽,以4比2擊敗冰島奪下亞軍!2014年才成軍,加上台灣位處亞熱帶,本來就不具冰球比賽優勢,卻擊敗寒帶國家冰島,繳出亮麗成績單,也被國際冰球協會稱讚是"亞洲奇蹟"!

【台將第1人 王維中韓職開幕戰奪勝】

而在國際棒壇,也有台灣好手發光!25歲的王維中,是韓職第一個台將,開幕戰就繳出帥氣表現。在韓職投出的第一顆球,就成功拿下第一個出局數,最後以89球投完7局、只失1分的表現,拿下個人首勝,也是韓職NC恐龍隊本季的第一勝,王維中也因此寫下台將韓職新頁!

【貿易戰開打! 中致電美態度放軟】

中美貿易戰開打,大陸昨天態度放軟,努力避戰。大陸國務院副總理「劉鶴」,與美國財長「馬紐金」通電話,希望雙方保持理性,維護中美經貿關係穩定。這也是川普總統宣布對大陸祭出懲罰性關稅後,雙方最高層級官員對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