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27 11:33

【午間搶先報】蒜頭價格暴跌 農民控政府放任進口

【午間搶先報】蒜頭價格暴跌 農民控政府放任進口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蒜頭價格暴跌 農民控政府放任進口】

今年蒜頭價格大爆跌,每台斤只剩15塊,跟去年同期的55元相比,農民苦不堪言,痛批蒜頭是政府列為特別保護的農產之一,卻任由進口埃及和印度的蒜頭,打亂國內產地價格,希望相關單位要幫蒜農平衡進出口數量,才能穩定國內蒜價。(翻攝網路)

【遊覽車輪胎冒煙 險釀火燒車】

19名陸客所搭乘的遊覽車,行經中山高苗栗公館路道時,車子輪胎突然冒煙,駕駛查覺後趕快停車疏散,消防隊到場灑水降溫才沒有釀成火燒車,消防隊員不斷往車輪胎灑水,看得出溫度很高,還有白煙不斷冒出,當時車上所有人,包含19名陸客和駕駛都被疏散到路肩,他們從台北出發要到清境和日月潭,在國道上突然輪胎冒煙,還好沒有人員傷亡,但行程整整耽誤2小時。

【警匪槍戰轟22槍 1嫌不治2落網!】

高雄市街頭發生警匪槍戰!一名因為毒品、強盜等案件遭到通緝的陳姓男子,今天凌晨和兩名同夥坐在一輛違停紅線的汽車內,引來保大警網盤查,坐在右後座的陳姓男子一下車就朝警方開槍,幸好槍隻卡彈,沒有打傷警察,警方立刻開槍還擊,包含多次對空鳴槍,陸續開了22槍,其中一顆子彈打中陳姓嫌犯,送醫不治,警方控制現場後逮捕另外兩名嫌犯,並且在車上搜出毒品和兩把衝鋒槍,4把短槍,300多顆子彈,就像行動軍火庫。

【台灣詐騙集團肆虐 「國恥」改判主嫌10年徒刑】

詐騙集團到底該不該重判?2年前台灣檢警和印尼警方合作,逮捕10名在印尼當地行騙的台灣籍嫌犯,全部遣返回台;他們詐騙3千多萬,一審主嫌卻只被判3年刑期,共犯也都獲得輕判,但到了二審,高分院認為台灣詐騙集團肆虐,還被國際媒體反覆披載,堪稱是「國恥」,因此推翻一審結果,改判主嫌10年徒刑。

更多詳細新聞內容,請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

新聞直播請點此 華視官方粉絲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