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23 11:46

【午間搶先報】佛心房東! 月租學生1800元包水費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佛心房東! 月租學生1800元包水費】

這樣的房東真的是佛心來的!高雄一位林小姐,租了透天厝開店做生意,二、三樓就租給附近的高師大學生,二樓一整層將近30坪,租個三個男大生,三樓隔了三間,每間大約三坪多,都附有冷氣機、小廚房、洗衣機、鍋爐等等,每個人每個月房租只要1800元還包水費,同個區域、差不多的房型,租金都要5000元左右,也因此讓她的房子,不少學生排隊等著租!

【台美關係再突破 在台就可入境美?】

台美外交再突破!華航將於3月25日、開啟 美國加州安大略 的航線,但不單只是新航線開闢,也傳出一個重大進展、華航與美方談判過程中,美方是突破外交限制、初步敲定、飛往美國航線將啟用「境外通關」措施,也就是說、未來在台灣即可進行美國海關查驗、等同直接入境美國,也因此 台灣 可望成為 亞太地區 第一個 設置 境外 通關的國家。

【國防部募兵 理工學院可領交大文憑】

國防部為了增加學生報考誘因,研擬在2019年,讓國防大學理工學院和國立交通大學、共同招生,國防大學理工學院的學生,可以領取"雙文憑 雙學籍",還會引進交大師資,這個作法似乎是仿效美國,合作培育"科技軍官",不過兩校在推甄錄取的分數、差異很大,引起交大學生反彈,對此教育部回應,具體的合作計畫還沒出來,將根據"學位授予法"認定是否可行。

【護理師帶狗進醫院 加護房旁逗留】

加護病房裡頭通常都是重症病患,環境衛生上一定也得特別注意,就連醫師或是親屬都必須要穿上防護衣、雙手消毒後才能進入,但是花蓮省立醫院卻有保全爆料,一名護理師不聽勸阻,硬是帶著狗狗進去醫院,吃飯休息的地點就在加護病房旁,實在沒有公德心也沒有同理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