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28 11:38

【午間搶先報】金正恩訪中4天 鞏固"朝中友誼"

【午間搶先報】金正恩訪中4天 鞏固"朝中友誼"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北京

【金正恩訪中4天 鞏固"朝中友誼"】

這兩天神秘訪問北京的北韓高層,終於在今天早上證實,就是北韓領導人金正恩。金正恩夫婦,應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的邀請,從25號到28號,非正式的訪問北京,鞏固『朝中友誼』。而習近平也接受了金正恩的邀請,將會回訪平壤。

【空污法修正草案 鎖定深奧電廠爭議】

立法院社福及衛環委員會,今天審查「空汙法修正草案」,重點鎖定深澳電廠的爭議。國民黨立委臨時提案,希望能辦公聽會、環保署提出環評法新的版本、做健康風險評估等。但民進黨委員人數不足,不願表決,就連主席邱泰源,也在宣布暫時休息後「落跑」,一個上午、議事空轉。

【離譜教化科長 叫受刑人幫寫論文】

台中監獄爆出教化科長找受刑人當槍手,幫忙寫論文的離譜事件!台中監獄證實確有此事,這名科長正在攻讀嶺東科大EMBA學分班,透過教誨師牽線,找受刑人幫忙寫論文,其中,第一名受刑人假釋出獄,他又了找第二名刑期比較長的受刑人,繼續幫忙寫,直到有其他受刑人看不下去檢舉,事件才曝光。

更多詳細新聞內容,請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

新聞直播請點此 華視官方粉絲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