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23 13:11

戴塑膠手套炒麵 塑化劑吞下肚?!

欒治誼 張春峰 報導  / 台中市

這樣的炒麵你敢吃嗎?有民眾目擊,台中市繼光街的一家老字號早餐店,工作人員炒麵竟然不是用鍋鏟,而是雙手戴著洗碗橡膠手套,像鐵沙掌一樣,高溫徒手快炒,民眾看了覺得不可思議,認為衛生堪慮,衛生局人員到場稽查後,發現確實涉及衛生不良,要求限期改善,否則可罰6萬到最高2億元。

早餐門口女店員站在爐子前,用力的翻炒麵條,而她炒麵不用鍋鏟竟然是雙手戴著洗碗橡膠手套,像在練鐵沙掌一樣,在鍋爐上大火快炒,女店員對滿鍋黃麵條熟練地炒翻推揉,完全不怕爐火溫度,但自己不怕燙不代表可以只戴手套就徒手烹食,目擊民眾看了直說不敢吃了,我們實地走一趟,店家坦承當時是用雙手炒麵,但忙不是理由,衛生局獲報來查了。

衛生局說,橡膠手套碰上高溫會有毒素滲出的疑慮,加上不是用正確的鍋具,已經涉及衛生不良,要求限期改善,否則可罰6萬元到最高2億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