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23 19:50

台中爛路王 "文心路"騎車如騎馬!

欒治誼 史恩銘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市政府砸了54億元為路平專案進行「4年500公里」的修路目標,不過台中不少道路還是被民眾嫌棄,其中「文心路」被網友票選為「台中最大爛路」,說在這裡騎車就像在騎馬,搖晃又顛簸,有駕駛還形容,就算是開車也像地震一樣,震到不行。

這裡是台中市文心路,算是台中屬一屬二的重要道路,但重要卻不中用,網路票選叫它是台中第一大爛路,有多爛,路面凸起凹下,短短50公尺就有12個人孔蓋,汽車開在這都明顯晃動,看車內的水震動的幅度就知道車子有多晃,再看看機車族,震來震去,騎車像在騎馬。

過去曾有婦人騎車行經文心路,也因為路不平導致摔車,結果傷勢很重,躺在醫院好幾個星期,台中市府砸了54億要整治台中路面,希望達到4年500公里的目標,但錢花了,民眾似乎無感。文心路呈C形環狀路線,一共四段,全長20.4公里,卻有近3分之2的路面都不平,市府強調4月25開始,再進行一連串路平工程,希望讓民眾有感,不再認為文心路是爛路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