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29 18:58

坑洞奪命求償千萬 60億路平破功?

李若慈 吳權原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長郝龍斌的任期,剩下119天,他最自豪的路平專案,也被拿出來總檢討。市議員質疑,斥資將近60億,花了六年時間的路平專案,卻挖到路坑坑疤疤,釀成死傷車禍,還被求償國賠上千萬,痛批路平徹底破功。

  汽車、機車,天天呼嘯而過,台北市重要幹道南京東路,卻是個醜新娘,不但路面標線斑駁,這邊凹一塊,那邊凸起來,機車騎士,每天都得小心翼翼,機車騎士。統計數字會說話,近三年,南京東路因為坑洞造成的交通事故,102年暴增到10件,103年稍稍減少,也有3件,忠孝東路也危險,101年跟102年,都各發生了3件坑洞車禍,這其中,還有死亡車禍。

  類似車禍,光是國賠,求償就高達上千萬,斥資將近60億的路平專案,市議員痛批,根本沒做好,台北市議員洪健益與北市長郝龍斌,天價路平專案,郝龍斌強調,的確有成效,階段性得慢慢來,眼看任期剩下100多天,能不能做好,大家都睜大眼在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