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15 12:56

"路平"沒效! 議員批天天被投訴

連珮貝 宋佾璋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長柯文哲競選時喊著路平口號,不過現在北市議員陳建銘踢爆路平預算和之前郝市府差不多,但路平情況不見改善,其中最誇張的就是台北市大同區重慶北路三段這一年有84件的投訴,陳建銘更痛批、999市民專線一年接到358件,平均一天就有一件投訴案!

機車騎在大貨車旁騎士自摔,旁邊貨車來不急剎,將倒在地上的騎士輾了過去,最後25歲的何姓騎士傷重不治,仔細看騎士摔車的路段,東補一塊西缺一塊,家屬指控全因路太爛不平整,才造成這場悲劇。

路平路平為什麼老是路不平,還記得台北市長柯文哲在競選時推出的新政要求路平,但台北市議員陳建銘踢爆,換了市長北市還是一堆爛路,十條路都管不好了還能管什麼,被投訴最多的路段就是大同區重慶北路三段,再來是士林區中正路,第三是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市民專線一年平均有358件投訴路平,幾乎是天天一件投訴案,更因為路不平申請國賠的件數多,現在只希望相關單位要繃緊神經,以免讓用路人置身危險環境威脅生命安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