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14 12:55

促進世界和平 川金澳門大和解?

張珮雲 編譯

川金會下個月12號才會在新加坡登場,但是分身已在澳門相見歡了。扮相像俄羅斯普丁的角色,還見證了兩人大合解的過程,期待本尊真能替世界帶來和平。

澳門大三巴牌坊下,兩人要開打了!一個揮右鉤拳、一個出直拳,都想把方打的滿地找牙,這橋段裡的川普和金正恩一相見就恨得牙牙癢,普丁則扮和事佬,叫川金二人以拳會友,來個大合解吧。

這場分身秀演的相當成功,遊客拿起手機全程錄影,就連兩位分身手牽手走過徒步區都引起騷動,拍完照之後,再GOOGLE本尊比對,遊客則認為這是本尊而非分身。

川普分身阿蘭說,「我們認為川金會是我們促成的,我們給他們靈感因我們一起出席南韓冬奧,建議他們合好,我們認為這是川金會的成因」,就連本尊功勞全攬在身上的真傳都學到了。

金正恩分身霍華,「在冬奧,他和我手牽手有如好朋友」,川普的點子都得自於電視,在分身眼裡,事真的就這樣成了。但川金會怎能像臨演一般船過水無痕呢?遊客說,「川金二人,握手言和對世界都是個好事」。6月12日歷史性的川金會登場,川普和金正恩的互動牽動世人的心,世人期待,如果結局真是這樣麻吉,那該有多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