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09 10:51

時機敏感! 川金會前竟爆習金會

孫明愷 編譯  / 中國

就在美國總統川普以及北韓領導金正恩即將要見面前,金正恩又再次前往大陸與習近平見面。時機可說是相當敏感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與妹妹金與正七號搭乘專機,抵達大陸東北遼寧省的大連市,再次與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見面,兩人針對朝鮮半島非核化交換意見,金正恩表示,如果相關國家能夠消除對北韓的敵意,那北韓就沒有擁核必要。

相隔40天,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又來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了,這次他不搭火車,他帶著妹妹金與正搭乘專機飛往大連,金正恩表示,今年三月以來,朝中有意和朝鮮半島情勢都取得有意義的發展。

金正恩表示,實現朝鮮半島無核化是北韓始終如一的立場,只要相關國家能夠消除對北韓的敵意,那北韓就沒有擁核必要,拜訪大連兩天,金正恩還與習近行共進午餐,還有在大連海邊漫步,結束了突如其來的習金會。金正恩接下來就要與美國總統川普會面,外界猜測6月9號到15號之間就會舉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