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25 20:47

航空公司搶客 米其林餐飲飛上天

楊依嘉 黃建熒 報導  / 台北市

台灣人瘋米其林,連飛機餐也要米其林!有航空公司找來米其林一星餐廳主廚,規劃六套中西式的米其林飛機餐,希望搶攻菁英商務客群,還有航空業者則是找來現代舞者,以舞蹈來示範機上安全逃生需知,大搞文藝風,可以說為了搶頭上這一片天空,真的是出盡了花招。

油脂分布均勻的鹿兒島豬搭配白菜佐地瓜泥口感濃郁鮮美,還有這道蔥香海斑柳,用的肉質鮮甜的上等龍膽石斑魚肉,全是來自米其林一星餐廳的招牌菜,台灣人瘋米其林連飛機餐也要米其林,就有航空業者找來米其林主廚推出六套中西式飛機餐,鎖定菁英商務客群,但想在飛機上重現餐廳剛出爐熱騰騰的美食就是一大挑戰。

另外一家航空業者則是大搞文創藝文風,過去硬綁綁的機上安全宣導片變成了一場現代舞劇,搭配3D投影在充滿美感的現代舞表演中,教導乘客如何逃生,為了爭搶頭上這一片天,航空業各出奇招,不只要鎖住老客戶更要開拓新商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