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01 19:51

虎航推商務艙.吃牛排 愚人節啦!

王義仲 張容輔 報導  / 台北市

今天是愚人節,很多人會開玩笑您也被騙了嗎?很多企業也紛紛搭上熱潮,像是台灣虎航網站說要推出商務艙消息,服務很好,包括提供機車一對一接送機上享夜市牛排,還有腳底按摩,結果是愚人節玩笑,而長榮航空也在臉書介紹要推出寵物友善機,機艙內設有可愛動物區與奇珍猛獸區,12生肖都可上機,結果當然也是騙人的!

台灣虎航機票便宜,深受年輕人喜愛,現在更公布全航線即將推出商務艙服務,而且飛機上的服務也大加碼,機車一對一接送,機上提供夜市牛排、珍珠奶茶,和各式手搖引,早班機的早餐是漢堡蛋,甚至還有腳底按摩、和洗頭服務。

但點進去才發現,是愚人節的玩笑,長榮航空機身動物彩繪的照片,讓旅客眼睛為之一亮,仔細看臉書的介紹發現,長榮首創寵物友善飛機,從此毛小孩能搭上飛機,而且人類和寵物分開劃位,點進去要劃位才知道,原來這也是個玩笑,長榮航空開的玩笑,其實是很多網友的夢想,大家希望真的有一天,毛小孩能一起搭飛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