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05 20:09

會說話了! 秦良丰開口"爸媽抱我"

徐孟蘭 楊宗穎 報導  / 新北市

漢光演習預演中,傘兵秦良丰從130層樓高的高空墜落,經過十幾天來的治療,現在可以用唇形和家人溝通,秦爸爸今天(5日)上午也首度接受媒體採訪,他說「從兒子的脣形和氣音判斷,兒子想要爸爸媽媽抱他,也說想回家」,秦爸爸說「當下真的是忍住眼淚,用手捧著兒子的臉頰安慰,但一轉頭就淚如雨下」。

他是傘兵秦良丰的爸爸,想到兒子清醒了,可以用唇形跟家人還有醫護溝通,甚至還會跟他說"爸爸抱、想回家",讓秦爸爸心裡激動到不行,秦爸爸說,當時他忍住眼淚,像是捧著嬰兒一樣捧著良丰的臉,給他打氣加油,擔心的眼淚不敢讓兒子看到。

秦爸爸只能在臉書上抒發,寫著「必須靠著呼吸器才能呼吸的你,今晚努力的試著說出我們聽得懂的話,當護理師把你那無力的手放在我的背上時,你可知道,我心中淚如雨下"。秦良丰的傷勢一天比一天進步,上午進行了腿部手術,手術順利,全家人也像是打了強心針,天天守候,每天期待有更新更好的進展。妹妹還特地準備了哥哥最愛的歌:楊丞琳的年輪說,每天放給哥哥聽,希望秦良丰早日康復,出院回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