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17 20:16

尋求衛冕冠軍! 德今晚出戰墨西哥

王皓 編譯

世足賽已經開踢、今晚11點,上屆冠軍隊伍德國,要對上墨西哥。而南美洲另一個強隊巴西,則是要在明天凌晨兩點,對上瑞士。先帶您來看看,這些勁旅賽前練球的情況。

上屆世足賽冠軍隊德國隊,台北時間17號晚間11點,要和墨西哥隊對陣。球員們把握時間,在瓦圖汀基的球場上練習。德國隊也被譽為本屆世足賽,顏質最高的球隊,由德國精品品牌提供西裝做為隊服,中衛胡梅爾斯更擔任品牌大使。

全球各地都有網友認為,德國隊的定裝照,簡直帥到沒天理。教練勒夫帶領國家隊征戰,戰績彪炳,決定與國家隊再度續約到2022年。至於上一屆四強賽中,慘遭德國以七比一血洗的巴西隊於台北時間18號凌晨兩點,則是要和瑞士隊較勁。

巴西第一名將內馬爾,當然也在場上,吸引所有人的目光。不過內馬爾今年二月才剛受過傷,巴西隊教練認為,他還沒有恢復到百分之百。巴西國家隊教練泰特,內馬爾四年前在世足賽場上受傷,缺席四強,連帶影響巴西隊的表現。如今他領軍重來,能不能一雪恥辱,全世界球迷都在等著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