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10 11:47

【午間搶先報】川金今抵星 川普樂觀看待峰會

【午間搶先報】川金今抵星 川普樂觀看待峰會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川金今抵星 川普樂觀看待峰會】

美朝峰會後天,也就是12號星期二,要在新加坡登場。不過川普和金正恩兩位領袖,今天都會抵達新加坡。他們兩位下榻的酒店,以及開會的地點聖淘沙度假區,都已經緊鑼密鼓的,進行維安工作。至於川普總統則樂觀表示,他認為這次和談,是『唯一的一次機會,不會被白白浪費』。

【新幹線爆隨機砍人 凶手洩憤1死2傷】

日本新幹線驚傳隨機砍人!一名22歲無業男子,在東京開往大阪的新幹線上,突然拿出開山刀,見人就砍,造成1死2傷。兇嫌很快就被警方逮捕,他表示因為心情不好,才會砍人,目前警方還在調查他的行兇動機。

【吃飯五分飽瘦身? 小心飢餓恐傷心肝腎】

最近網路流傳一段文章,說吃飯最好五分飽、不要撐飽,因為身體飢餓感訊號出現時,正是排毒旺盛,免疫功能快速增強,還說吃太飽會造成身體缺氧,血壓升高,專業醫生表示,全是胡說八道,五分飽很容易就餓了,長期飢餓會導致身體機能失調,影響肝腎、心臟功能,美國在1970年代流行極低熱量減重,結果導致死亡人數增加。

【雷射筆射眼! 10歲男童燒傷視網膜】

簡報常用的雷射筆成視力殺手。高雄一名10歲男童與同學互拿雷射筆嬉戲,過程中雷射光束,射進他的左眼,當場燒傷視網膜,醫生檢查發現,男童視網膜有燒傷疤痕,趕緊為他做光凝固術治療,要是太晚發現,可能造成日後視網膜剝離有失明危機。

敬請鎖定11:57華視午間新聞

華視臉書直播→https://www.facebook.com/TBSCTS/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