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09 11:47

【午間搶先報】川金會即將登場 "分身"現身新加坡

【午間搶先報】川金會即將登場 "分身"現身新加坡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拚團結! 陳其邁出席林智鴻競選總部】

民進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陳其邁,上午出席同黨市議員參選人林智鴻的競選總部成立大會,將代表民進黨參選高雄鳳山區議員的林智鴻,是先前也參與市長初選的立委趙天麟人馬,在趙天麟推出的大高雄天團中,唯一初選過關的就是林智鴻,上午他的競選總部成立,不但趙天麟到場,陳其邁也現身,似乎已經開始進行黨內整合,不過,現場被問到國民黨散播倒香蕉假照片一事,陳其邁立刻扳起來臉來嚴肅的說,用假新聞造謠,傷害蕉農非常不應該!

【史瓦帝尼王子畢業 現場冠蓋雲集】

六月畢業季,各校陸續舉辦畢業典禮,而這個學校的畢業典禮有貴賓遠道而來,就是非洲友邦「史瓦帝尼」的國王恩史瓦帝三世、王妃,參加在台灣留學的王子班科希的畢業典禮,副總統陳建仁、外交部長吳釗燮也陪同,現場重量級貴賓雲集。班科希王子代表畢業生,以中英文致詞,校方也頒發名譽管理學博士學位給國王。

【川金會即將登場 "分身"現身新加坡】

歷史性的川金會十二號登場,據說川普和金正恩十號就會提前到達新加坡,準備峰會。不過,兩人的分身已經先一步出現在新加坡,立即成為媒體和民眾追逐焦點。

【疑木馬病毒入侵 手機被盜刷8610元】

人在床上睡覺,手機卻莫名被盜刷13筆!台中一名翟先生,手機門號沒有上網,也沒有綁定付款合併帳單,他的手機卻在短短11分鐘內,被以門號帳單付費的方式,盜刷8610元,都是買遊戲點數,手機達人說,通常這種情況,都要回覆認證碼才能完成交易,很可能是沒有設定兩階段認證,又被植入木馬病毒,才會這麼輕易被盜刷。

更多詳細新聞內容,請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

新聞直播請點此 華視官方粉絲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