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06 11:56

【午間搶先報】2歲女童遭拐走! 還被老婦亂剪頭髮

【午間搶先報】2歲女童遭拐走! 還被老婦亂剪頭髮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看準食.藥需求 業者搶銀髮商機】

台灣邁入高齡社會,台鐵特別推出兩款照顧銀髮族的特色便當,照燒雞丁和南瓜松子蔬食便當,讓旅客在炎炎夏日、也有清爽解油健康的便當可選,但其實不只台鐵,像是全家超商現在和大樹藥局合作,就連全聯超市都開立了藥局做店中店,搶銀髮商機。

【認錯人射殺海陸上兵 槍手台南落網!】

四天前我們為您報導,為了幫朋友助陣尋仇,在屏東潮州鎮找錯人、開槍誤殺無辜何姓陸戰隊上兵的在逃要犯洪偉智,今天清晨六點多,在台南善化一處民宅落網,嫌犯在睡夢中遭警方攻堅,被捕時驚慌失措,還大喊投降,拜託警方不要開槍,和當初殺人時兇狠勁判若兩人

【輕颱艾維尼形成 對台暫無直接影響】

在廣東海面的熱帶性低氣壓,今上午八點增強為輕度颱風,是今年第四號颱風艾維尼,距離鵝鑾鼻西方約1130公里,向北北西緩慢移動,目前暫時對台灣天氣無直接影響。

【2歲女童遭拐走! 還被老婦亂剪頭髮】

家長帶小朋友出門,真的要隨時注意,新北市三重就有女童被擄走!一名兩歲女童跟媽媽逛商場,媽媽去還推車,一轉頭,女兒就不見了!媽媽急得報警,調監視器才發現,是老婦人把女童抱回家;警方破門發現,小女童的長髮,已經被剪得像狗啃的!雖然老婦人說,是怕女童一個人危險,才帶回家照顧,會剪頭髮,也是因為女童說很熱;但警方還是將她依略誘和妨害自由罪嫌移送法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