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07 11:54

【午間搶先報】清泉崗反空降 模擬敵軍空投人車

【午間搶先報】清泉崗反空降 模擬敵軍空投人車 | 華視新聞

張心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清泉崗反空降 模擬敵軍空投人車】

漢光34號演習實兵操演邁入第四天,國軍在空軍清泉崗基地操演反空降作戰,模擬敵軍空投悍馬車和大批傘兵空降,我方防衛部隊立刻迎敵,奪回陣地。總統蔡英文不但親自到場,也說F-16飛官吳彥霆日前殉職,是國家損失,代表國人向國軍表達最高敬意,她一定會全力支持國軍。特別的是,史瓦帝尼國王恩史瓦帝三世也在看台上現身,這也是漢光演習,首次有友邦元首出席。

【第5號颱風馬力斯 最快今天成形】

今年第四號颱風艾維尼,週六前對台灣沒有直接影響,但另一邊、菲律賓東方海面的熱帶性低氣壓結構還在重組,最快今天就會發展為今年第五號颱風馬力斯,預計朝北方前進,不過到六月了,但現在還沒看到梅雨鋒面,今年也寫下19年來、梅雨最晚報到的記錄。

【天氣太熱又沒雨 魚被活活曬死!】

天氣太熱又沒下雨,讓魚也被燙死了!故宮南院北邊有條景觀溪水,平常最深處有50公分半個人高,但近來因為天熱高溫,溪水乾涸,裡面大大小小上百隻的魚都被活活的曬死了,發出惡臭;高雄林園的中芸大排也是,這兩天水利局打撈了0.5公噸的吳郭魚屍體,本來以為是工廠亂排汙水,但檢測發現原因是天熱無雨水量減半,讓魚也活不下去!

【叔姪互控家暴 疑懷恨縱火出人命】

插播一則最新消息,嘉義縣竹崎鄉,一處民宅發生火警,消防隊趕往滅火,發現一樓一名五十歲男性,已經沒有生命跡象,全身嚴重燒燙傷,另外二樓有另一名二十三歲男子,輕微嗆傷,意識清楚,緊急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初步了解,兩人是親戚關係,而且火災可能是人為縱火導致。

更多詳細新聞內容,請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

新聞直播請點此 華視官方粉絲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