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08 11:55

【午間搶先報】2天騙走200萬! 詐騙集團44人落網

【午間搶先報】2天騙走200萬! 詐騙集團44人落網 | 華視新聞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颱風馬力斯生成! 週日起要變天了】

今天(8日)凌晨兩點、位在菲律賓東方海面的熱帶性低氣壓,增強為今年第五號颱風 馬力斯,往琉球南方海面前進,對台灣天氣不會有直接影響,不過週日開始天氣將有明顯轉變,南部和東半部雨勢變得明顯,但其實颱風真的不好預測,今年開始、在颱風警報期間,颱風可能影響的前一天晚上,氣象局將和各縣市首長會開視訊會議,討論並決定要不要放颱風假。

【2天騙走200萬! 詐騙集團44人落網】

台中警方破獲近年來單一集團,規模最大的詐騙集團,包含主嫌共有44人落網,他們2天就能騙到2百萬,嫌犯專挑觀光區,像墾丁、澎湖和金門,讓成員住在高級的VILLA,以渡假就能賺錢的噱頭,吸引年輕人加入。

【直升機當小黃? 登山客求救卻拒搭】

高雄一名69歲的郭姓登山客跟6名友人相約,準備花5天時間挑戰玉山群峰,在第一天和隊友抵達玉山圓峰後,他就脫隊自行外出散步卻迷路了,於是,他自行打電話求救,高雄市消防局第六大隊立即申請直昇機出動救援,沒想到,救難人員找到人了,郭姓登山客竟然不願下山,執意要持續完成旅程,讓救難人員很無奈的說,把直昇機當計程車用,真的浪費國家資源!

【"波奇貓"控貼圖被抄襲 "妙可貓"遭起訴】

通訊軟體的貼圖市場,越來越廣,商機越來越大,前陣子爆發妙可貓作者控告白爛貓作者疑似抄襲但檢方調查後不起訴處分,沒想到,妙可貓的作者,反而又被另外一名波奇貓作者提告侵權,檢方認定畫風相似,依違反"著作權法"起訴妙可貓的作者。

敬請鎖定 11:57華視午間新聞

華視臉書新聞直播→ https://www.facebook.com/TBSCTS/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