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22 13:13

背水一戰! 阿根廷對上奈及利亞搶分

背水一戰! 阿根廷對上奈及利亞搶分 | 華視新聞

莊雨潔 報導

目前阿根廷的狀況岌岌可危,若要晉級,除了下一場對上奈及利亞必須要多得幾分,還得先看今天冰島對上奈及利亞的結果如何,而說到異軍突起的冰島,全國上下只有33萬人,除了總教練是名牙醫,隊上還有人兼職導演和裝鹽工人,能夠逼合阿根廷,也讓外界大吃ㄧ驚。

就是這一球,冰島門將荷杜臣,狠狠的擋下了足球先生梅西的12碼,讓他忍不住抱頭懊惱,也讓荷杜臣一夕暴紅,而他除了一名職業足球員,還是一位優秀的導演,除了介紹自家各種體育賽事,也順便捕了幾個美麗的冰島風光。

冰島門將荷杜臣,今年已經34歲的他,曾在挪威踢球目前也效力丹麥職業隊,不過他也表示接下來的退休生涯,應該會好好的當個導演,除了門將另外這一位右後衛沙華臣,他也有另外一個身份,熟練的裝著食用鹽,為了踢世界盃,他還得先向工廠請假。不過這對於勞動力不足的冰島來說,似乎很正常,許多球員都有一份兼職的工作,不只球員,就連他們的總教頭也是如此。

仔細的替病患檢查口腔,這位牙醫就是冰島總教頭海米爾·霍爾格利姆森,年輕時就是個球員,但是家人希望他能有其他專長因此當了牙醫,現在的他已經專職國家對教練,不過他的牙醫診所還在,一有空還是會回家鄉幫忙看診。

其實在這33萬人口的冰島,組成的國家隊,雖然不像其他國家都是明星球員,但他們也有效力於英國德國等聯賽的球員,加上上一回歐洲盃贏了英格蘭,實力已經不容小覷,下一場對上奈及利亞也備受關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