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08 11:46

【午間搶先報】瑪莉亞不排除登陸 最快明晚發海警

【午間搶先報】瑪莉亞不排除登陸 最快明晚發海警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瑪莉亞不排除登陸 最快明晚發海警】

關注瑪莉亞颱風最新動態、目前正朝台灣北部近海移動、如果路徑不變,不排除登陸台灣、氣象局最快明晚發布海上颱風警報,週二上半天發布陸上颱風警報、氣象局表示、週二週三,是颱風離台最近的時候,北部風雨會很明顯,提醒觀眾朋友一定要留意!

【佛斯貝里一腳破網 助瑞典踢進8強】

瑞典頭號球星,現年26歲的邊鋒佛斯貝里,在16強淘汰賽,以一球起腳抽射,折射破網,讓瑞典晉級八強,佛斯貝里腳法出色,也是各隊嚴防的當家射手,他曾透露,要是踢糟了比賽,回到家就會被老婆訓話,因此他給了老婆,"警長"的封號,他的老婆其實也是足球員,過去曾效力瑞典國家隊,這次世足賽,他老婆也特別穿上,跟他一樣的瑞典10號球衣支持。

【2遊客走步道遭落石砸 警消挺進救援】

中南部日前下大雨也造成山區落石不斷!兩名遊客到嘉義梅山鄉龍宮瀑布遊玩,卻意外被落石擊中,30歲的女子左小腿受傷,另一名男子驚嚇掉落邊坡,受困山區,警消徒步挺進1小時,才把兩人救出來。

【登山遭水鹿狂踹 男子肋骨斷2根】

爬山除了小心落石、還要注意動物攻擊!一名54歲登山客,到彰化八卦山田中森林步道登山,途中遇到兩隻水鹿,其中一隻水鹿突然發狂,對他一連三次狂踹猛踢,害這名登山客頭部外傷,肋骨還斷了2根。

更多詳細新聞內容,請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

新聞直播請點此 華視官方粉絲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