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09 13:02

衛生紙丟火鍋反賴店家 業者怒喊告

王美雅 張國聖 報導  / 高雄市

在小孩子面前做這樣的行為,真的很不恰當!高雄有一家麻辣火鍋店,遇到了一家人來用餐,火鍋吃到一半,其中一人就呼喚店員到桌邊,說怎麼鍋底摻雜了衛生紙,痛罵服務生,還要求重新上菜,但事後老闆調監視器才發現,根本就是客人在吃到一半時,故意夾起衛生紙丟進去,還心虛瞄了監視器,業者非常氣憤,回想當時,還有兩個小孩子在場,大人還做出欺騙行徑,現在也打算提告。

畫面中,男子大聲把店員叫過來,指著鍋內的衛生紙、暴怒痛罵,店員連聲道歉,過不久趕緊重新上了一鍋新菜上桌,但時間倒回幾分鐘前,看到在位置上的男子,夾起了衛生紙,丟進了火鍋裡,事後同行的家人朋友,還抬頭看了監視器,坐在一塊兒的兩個孩子,眼睜睜看著大人做這樣的事。

這是高雄左營的一間麻辣火鍋店,業者氣憤地表示,這一家人當時口氣很囂張,調出畫面,看到根本就是自導自演,店家根據影像,也上網搜出惡劣顧客的臉書,打算要對他們的離譜行為,提出告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