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09 13:11

7旬翁開車失控 暴衝撞蚵嗲攤4人傷

王美雅 邱顯雄 報導  / 高雄市

無妄之災!高雄一名七十多歲的阿伯,想要吃燕巢區一間有名的小吃攤的蚵嗲,開著廂型車卻不慎失控衝撞,當時有好幾名客人也在攤子前要購買,卻突然被車子撞飛,滾燙油鍋的油灑出來,造成三人被燙傷,賣蚵嗲的老闆娘腳也受傷,現場一團混亂。

原本站在攤子前的好幾個人,被突然衝過來的廂型車撞倒,一個婦人摔飛幾公尺遠,驚慌起身嚇壞了,旁邊居民紛紛來幫忙,趕緊把傷者拉出來,緊急送醫,傷者都是燒燙傷,當時老闆娘正在油炸蚵嗲,準備賣給客人,沒想到飛來橫禍。

車禍地點是在高雄燕巢區的這個路口,這一家專門賣蚵嗲的老店在當地很有名,每次營業時間都有排隊人潮,肇事的楊姓駕駛,70多歲了,是這裡的常客,他當時也是想買蚵嗲,卻不慎往前衝,導致三個無辜民眾被油燙傷,老闆娘的腳因此受傷,一時緊張把油門當剎車,阿伯得負賠償責任,這一撞也讓這家遠近馳名的蚵嗲小吃,要好一陣子不能營業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