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19 11:12

【午間搶先報】疑閃狗自撞護欄 遊覽車9乘客傷

【午間搶先報】疑閃狗自撞護欄 遊覽車9乘客傷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疑閃狗自撞護欄 遊覽車9乘客傷】

進香發生自撞意外!有30名來自新北市樹林的民眾,相約到苗栗九華山大興善寺進香,遊覽車已經開到九華山門口,駕駛疑似因為要閃狗,自撞分流大小車通道的護欄,其中9名乘客,有人臉受傷還有人整排牙齒被撞斷,受到驚嚇。

【士官爸酒駕騎車 撞小黃害死小女兒】

一名海軍陸戰隊林姓下士,騎車載著5歲和3歲女兒回家途中,撞上一輛左轉的計程車,3歲女兒當場死亡,5歲女兒輕傷,自己也傷重,事後警方調查發現,林姓下士抽血測出酒測值高達1.16毫克,自己酒駕害死了小女兒,自己也還在跟死神拔河!

【亞運開幕 郭婞淳當掌旗官率隊進場】

印尼雅加達亞運昨晚盛大展開,中華隊以歷年來最大代表團參賽,舉重好手郭婞淳擔任掌旗官,率領中華健兒進場。亞運開幕式一開場就大玩創意,結合影片和現實,讓印尼總統佐科威騎重機現身。接下來的表演,更是一個比一個精彩,印尼國寶級歌手輪番上陣獻唱,表演節目充滿印尼傳統風情。而南北韓選手高舉統一旗,一起入場,更是受到高度關注。

【護海全不手軟 海巡強登中國船查扣】

受颱風影響海象不佳,但海巡維護我國海權不手軟,上午六點多在小門西北16.6海浬發現1艘中國籍漁船湘漢壽輔0515號,不但行跡可疑,而且已經越界,廣播示警還是不聞不問,海巡強勢登船,並將船上六人及船都加以查扣。

更多詳細新聞內容,請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

新聞直播請點此 華視官方粉絲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