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16 13:27

85廢油泥鐵桶亂丟 環保局逮棄置車手

陳傳霆 報導  / 台北市

台1線、台17線屏東路段從去年到今年7月止,被環保局陸續發現有8個鄉鎮重要道路邊,被任意棄置廢鐵桶,統計有85桶,其中還裝有廢油泥經採樣送驗後,認定是有害事業廢棄物!環保局報請檢察官成立專案小組追蹤到棄置集團車手,找到大寮工業區儲存處發現99桶廢油泥、48桶廢油品正等待丟棄,現在全力追查上游!

稽查人員在馬路邊查到這一桶桶被人隨意棄置的鐵桶,最近頻繁出現在屏東台1線、台17線,沿線8個鄉鎮的重要道路邊,疑似不肖業者違法亂丟,囂張行徑非常誇張,環保局報請檢察官成立專案小組,果然逮到一名駕駛正在著廢油桶南下,他坦承自己收了錢要把這些鐵桶帶到偏僻的路邊丟棄。

從去年到今年7月環保局就查到遭棄置廢油桶85桶,裡面裝的廢油泥經檢測是有害事業廢棄物,接著循線追查到高雄大寮,不肖業者的非法儲存處就在工業區內,總共有一噸裝的廢油泥99桶,53加侖廢油鐵桶40桶,都是等待丟棄的事業廢棄物。

清查這些鐵桶來源,發現工廠遍布台北、台中、台南和高雄,現在要從原料經銷商開始追查,要將可惡的不肖集團從根源全都挖出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