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05 18:28

【晚間搶先報】燕子重創日本 關西災情慘重

李蘇竣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颱風燕子強襲日本! 已釀11死6百多傷】

今年第21號颱風「燕子」,昨天從西日本登陸,在各地造成嚴重災情,雖然已經減弱為溫帶低氣壓出海,但還是造成11人死亡,610人受傷。而颱風災情不只衝擊民生,也衝擊到觀光,多個知名景點像是京都的西本願寺、渡月橋、還有滋賀縣彥根城,都受到大小不一的損害。至於一度受困關西機場的三千多名旅客,已經陸續被接走。

【"會持續與市府溝通" 吳音寧親上火線】

北農總經理吳音寧和台北市長柯文哲又槓上了!為了台北市第一市場改建案,吳音寧在臉書上傳北農改建小組到日本考察報告,這舉動惹毛了柯文哲,痛批吳音寧是體制內的總經理,不該用體制外的行為模式來做事,甚至還找議員質詢,太過分了。吳音寧也不甘示弱、親上火線強調,會持續與市府溝通,但沒有故意做什麼動作或質疑市長。不過,幾次交手下來,兩人的心結,恐怕越結越深。

【環保局突襲! 揪出2皮革廠偷排毒水】

彰化民眾向環保局檢舉,花壇和秀水有兩家皮革工廠,趁夜偷排廢水,嚴重汙染大排,警方深夜出擊,果然查獲偷排廢水事實,檢驗發現,廢水還含有毒物質"總鉻",其中一間工廠,8年前曾經因為清洗汙水池,沒讓工人做好防護,造成6人沼氣中毒死亡,多年過去,現在,污水池不做了,卻是直接將有毒汙水排入大排。

【盧秀燕1天跑7行程 笑稱越忙越起勁】

立委盧秀燕,有七屆立委的戰績,這次投入台中市長選戰,台北立法院和台中兩邊跑,每天行程排得滿滿滿,一個下午就連排7場政見說明會,記者貼身採訪,發現盧秀燕雖然已經很忙,但喜歡照顧人,她說她的個性就是 越忙越起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