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間搶先報】北海道6.7強震 8死百傷33人失蹤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北海道6.7強震 8死百傷33人失蹤】

日本北海道在台灣時間, 6號凌晨2點左右,發生規模6.7的強震,已經造成當地至少8死,超過百人受傷,還有至少33人失蹤。北海道各地除了大停電,部分地區、土石流還吞沒民宅,當局已經在全力救災,而北海道新千歲機場也被波及,所有航班全都停飛。

【第22號颱風"山竹"恐形成 朝琉球前進】

日本颱風剛肆虐,又有颱風要生成了,位在台灣東南方海面的熱帶性低氣壓,不排出成為今年第22號颱風山竹,但目前朝琉球方向移動,只是我們明明看到,這裡只有一個熱帶性低氣壓,氣象專家李富城,就發文說接下來會有兩個兇悍颱風形成,對此惹得另外一位專家吳德榮很不滿,認為危言聳聽,兩位專家隔空互嗆!

【雨下不到10分鐘 台南永康水淹及膝】

一場雨竟讓台南永康這邊的居民,淹慘了!過去沒有淹水過的中華路154巷,在不到10分鐘內,水淹到膝蓋深度,好幾十戶民宅,多部轎車泡水,有住戶難過地哭了,哀嘆,30年來從沒淹過,這次卻無辜受害,居民認為是市府施工不當導致,屬於人禍,而水利局回應,疑似是823豪雨發生崩塌破洞,造成民宅下方的箱涵破洞,阻礙排水,目前已經派人緊急處理。

【139線道再爆車禍 大三生摔深谷亡】

之前報導彰化的139縣道很危險,道路彎曲,今年146人受傷1人死亡,兩天前才有大學生撞車昏迷,現在又發生意外,同樣也是建國科大學生,要去打工經過這路段,卻摔落12米的山谷,被發現時已經明顯死亡,開心出門卻冰冷遺體回家,讓母親崩潰痛哭!

更多詳細新聞內容,請鎖定18:57華視晚間新聞。

新聞直播請點此 華視官方粉絲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