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才駭客張啟元又出招 1元買502台iPhone

天才駭客張啟元又出招 1元買502台iPhone | 華視新聞
張啟元用1元買到502台iPhone。(翻攝張啟元臉書)

張原紘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灣天才駭客張啟元,之前曾經抓到臉書漏洞,一度把臉書創辦人祖克伯的貼文刪除,引發網友熱議,沒想到這次又破解了Apple Pay,只花1元就成功下訂了502台iPhone,讓網友看了都嚇壞了。

張啟元成功購買502台iPhone。(翻攝張啟元臉書)
張啟元成功購買502台iPhone。(翻攝張啟元臉書)

個人臉書上秀出截圖,透過蘋果官網下訂了500台iPhone 8 Plus及2台iPhone XS MAX,總金額高達1565元5800元,但張啟元僅用1元去刷,沒想到竟然真的出現成功訂購的頁面。

張啟元之前就曾用相同手法訂購iPhone SE,當時也真的收到蘋果寄來的手機,不過事後當然也把手機退回了。張啟元說,「會不會像上次的SE一樣,真的把手機給寄過來了?這樣會有502台欸。」

不過網友看了相當不以為意,留言說「第一次買蘋果?」、「隔兩天apple就會收全額啦」,不過張啟元本人也跳出來打臉網友,貼出詳細的銀行交易紀錄,以及上回用1元買到蘋果出貨的iPhone SE照片,證明自己的能力;但張啟元也說,那時的BUG已經修正,這回只是發現另一個類似BUG,但這次不會讓他們出貨,「已經取消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