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12 13:23

新iPhone明發布 超高規格話題十足

羅立芸 方起年 報導  / 美國

明(13)日凌晨1點,蘋果將發表iPhone新機,預料會有5.8吋、6.5吋的OLED版iPhone XS以及6.1吋的LCD版iPhone XR。新發表的iPhone有4個史上最大,包括最大螢幕、最快晶片、最大容量和最貴價格。6.1吋iPhone XR很可能成為第一次搭載雙卡的iPhone。

當然價格也不便宜,512GB「頂規版」價格可能落在1299美金、相當於快4萬元台幣,網友還推測,新iPhone可以用眼球操控,話題十足

新IPHONE將在13日凌晨亮相,外界預料,蘋果這回信心滿滿、有備而來,預料6.1吋新IPHONE可能會推出6種顏色,包括銀色、金色、黑色、紅色、辣椒橙和鈷藍色,新機還可能有「5大之最」,像是最大螢幕、最快晶片、最大容量、最貴價格,以及首度搭載雙卡。

除了性能更強大,國外網友甚至推測,新iPhone甚至能用眼球來操控,只要用眼睛,就能打開和切換應用程式,還能瀏覽網頁搭配AI,最便宜的64GB新機預估售價約台幣25500元,最貴的512GB「頂規版」,可能要賣快4萬元台幣,建議還是要評估自身需求、多方比較再做換機決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