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23 11:44

【午間搶先報】中秋連假好天氣 屏東景點大爆滿

【午間搶先報】中秋連假好天氣 屏東景點大爆滿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中秋連假好天氣 屏東景點大爆滿】

中秋連假第二天,屏東各大景點都有爆量人潮,要往恆春,墾丁的水底寮五岔路口,單小時都有超過三千輛的車流,小琉球第一天就有上萬人登島,一早東港要前往小琉球的東琉碼頭,出現排隊人龍,人潮排到室外,遊客們趁著好天氣,興高采烈要到小琉球觀光。

【潭美持續增強 週末逼近台灣】

今年第24號颱風「潭美」,今天(23日)凌晨增強為中度颱風。由於海水溫度高、適合颱風發展,氣象局預測、潭美將持續增強,未來很可能升級為強烈颱風。至於是否侵台、周二是關鍵,目前各國預測路徑不一,未來變數非常大。不過、不管颱風會不會來,受到鋒面影響,這個中秋連假、北部和東半部賞月機率低,只有中南部的朋友比較幸運、很有機會看到月亮!

【中梵簽臨時協議 恐影響台梵邦交】

中國和梵蒂岡,22號簽署了臨時性協議,就中國境內的主教任命問題,達成和解。這份協議會不會影響台梵關係,有待密切觀察,但是中國地下教會,卻已經起了強烈反彈,擔心這項協議,會影響教友的命運。已經退休的前香港教區主教陳日君,更直言梵蒂岡這麼做,根本就是對信仰的嚴重背叛。

【林子偉大聯盟首轟出爐 助紅襪贏球!】

體育消息來關心棒球,等了11年,終於又有台灣選手在大聯盟敲出全壘打,效力紅襪的林子偉在第7局敲出超前分內野安打,第9局揮出大聯盟生涯首轟,最終幫助紅襪以7:5擊敗印地安人,而他不但是台灣第三人在大聯盟開轟,更幫助紅襪追平隊史最多105勝!

更多詳細新聞內容,請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

新聞直播請點此 華視官方粉絲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