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02 13:24

旅遊慈善皇后選拔 斯洛伐克佳麗奪冠

陳能振 莊雨潔 李鴻杰 報導  / 澎湖縣

搶搭「2018世界最美麗海灣年會」便車,澎湖舉辦第二屆「全球旅遊慈善皇后」選拔,48國佳麗在經過五天的嘉年華遊行、慈善和淨灘等公益和國服、禮服走秀後,最後由斯洛伐克佳麗「哈翠可娃」勝出。活動不但吸睛,也為澎湖做足宣傳,帶來更多旅遊人潮。

斯洛伐克佳麗哈翠可娃,從去年皇后羅馬尼亞佳麗手中接下后冠,興奮之情表露無疑,接受訪問時還不斷誇獎澎湖的美麗海域,第二屆全球旅遊慈善皇后在澎湖熱鬧登場,今年一共有來自48國的佳麗,經過五天的嘉年華遊行、慈善和淨灘等公益和國服、禮服走秀後,選出全球旅遊慈善皇后。代表台灣的丁文茵則獲得最佳人氣獎與友誼獎,澎湖縣長陳光復表示除了選美皇后,接下來也不排除可以讓大家看看帥氣猛男,講著講著還幽默的走了一段台步。這場選美盛宴,除了吸睛,更成功做足行銷,為澎湖帶來更多旅遊人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