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最美海灣年會 推廣澎湖之美!

綜合報導  / 澎湖縣

2018年「世界最美麗海灣組織世界年會」9月27日在澎湖舉行,一系列的嘉年華活動正式開跑,像是有結合互動科技打造全台首創、海洋光樂園,以及12場大型的音樂晚會,再搭配花火施放,點亮澎湖的秋冬夜空。

湛藍大海迷人沙攤,還有豐富的海洋生態,90個島嶼島礁構成的天然美景,像是一串上天遺落的珍珠耀眼奪目,得天獨厚的優勢吸引了「世界最美麗海灣組織」的目光,將「台灣澎湖灣」,列入了世界最美麗海灣的名單中,空軍戰機劃破夜空,為2018年「世界最美麗海灣組織世界年會」揭開序幕。

身為東道主,一系列的嘉年華活動要讓遊客體驗不一樣的澎湖,12場大型的音樂晚會再搭配花火施放,點亮澎湖的秋冬夜空,還有結合互動科技打造全台首創、海洋光樂園,發電腳踏車點亮八爪章魚,五彩繽紛的貝殼珍珠見證美麗愛情,可愛的海豚家族是小朋友的最愛,濃濃海島風非常吸睛。湖亮起來,讓世界看見澎湖,同時,也讓世界發現台灣的美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