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27 20:09

最美海灣在澎湖! 慈善選美佳麗添嬌點

綜合報導  / 澎湖縣

提起「世界最美麗的海灣」,你會想到哪裡?別忘了台灣的澎湖!2018年「世界最美麗海灣組織世界年會」9月27日在澎湖舉行,一系列的嘉年華活動正式開跑,除了有結合互動科技的海洋光樂園、海灣花火施放之外,還有來自世界51國的旅遊慈善小姐為活動增添風采。

最近澎湖灣的好風光多了點異國風情,來自世界51國的旅遊慈善小姐齊聚澎湖搭上遊艇,佳麗們伴隨音樂盡情搖擺,成了海上最閃耀的風景,一上岸立刻吸引遊客目光。來到澎湖當然也不能錯過得天獨厚的美麗風景,湛藍大海、迷人沙攤,豐富的海洋生態以及世界遺產--玄武岩和雙心石滬,讓澎湖成為「世界最美麗海灣」的名單之一。

空軍戰機劃破夜空,為2018年「世界最美麗海灣組織世界年會」揭開序幕,身為東道主,一系列的嘉年華活動要讓遊客體驗不一樣的澎湖,到了夜晚還能體驗全台首創的「海洋光樂園」,像是這個發電腳踏車,得花點體力才能點亮八爪章魚,非常有趣,澎湖亮起來,讓世界看見澎湖,同時也讓世界發現台灣的美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