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12 20:18

敬鵬大火殉職勇消 女友繪專屬貼圖

陳凱生 吳權原 報導  / 台北市

4月28日的敬鵬工業大火造成警消不幸殉職,當中為了讓受困弟兄分享氧氣鋼瓶,英勇殉職的22歲消防隊員林尉熙生前曾向女友謝瑜庭透露,希望擁有專屬貼圖,女友也偷偷製作,原本想當做讓男友驚喜的生日禮物,沒想到一場大火,天人永隔,現在女友終於完成了林尉熙專屬貼圖「CC熙」,並且正式上架,也算是替林尉熙圓夢。

滿臉笑容比讚、俏皮吃飯、打呼睡覺、雙手比愛心,這些逗趣的貼圖都是英勇殉職的22歲消防隊員林尉熙的生前寫照,貼圖取名CC熙,全是林尉熙女友謝瑜庭的親筆創作。還在就讀清華大學心理研究所的謝瑜庭重拾畫筆,花了一個多月的時間完成當初男友林尉熙曾經透露的願望─擁有專屬貼圖。

走出悲傷情緒的謝瑜庭,創作貼圖展現林尉熙陽光溫暖的形象,也引發消防分隊同事的共鳴。消防分隊電腦螢幕上,林尉熙化身的卡通人物成為最受歡迎的貼圖‧,笑著緬懷林尉熙,或許是更美好的ㄧ種紀念方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