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14 18:49

抓周照片全模糊 媽媽氣炸了

王美雅 張國聖 報導  / 高雄市

這種經驗,會不會讓人感覺很嘔!高雄有一位媽媽,帶女兒去慶生抓周,到一間高人氣的親子餐廳,抓周費用是299,包含拍抓周照,還有主持跟提供抓周物品,事後媽媽收到照片時,卻感到傻眼,20張照片多半都晃動又模糊,實在拍得很差,跟店家反應,起初也只有冷漠回應,讓媽媽覺得錢白花了,而店家則表示,拍照本來就是附贈,而且小孩子動來動去,本來就很難拍。

帶女兒開心去慶生抓周,想留個美好紀念,收到照片時,卻感覺全毀了,可愛的女兒不是上半身失焦,就是下半部手腳糊掉,溫馨的闔家團體照也晃動不清楚,高雄這位媽媽,她帶女兒和家人,到這間高人氣親子餐廳慶生抓周,當初店家說會拍照做抓周證書,還會主持,費用是299,但照片卻是這種品質,抓周活動時,服務人員還急著想收椅子趕人,讓她覺得錢白花了。

實際來到店家,人潮不少,業者則回應,抓周照除了證書上頭那一張,其他都是附贈的,加上孩子一直動,鏡頭難免會晃,而店家被投訴不是第一次,之前也有媽媽抱怨,兒童椅很髒,店家表示願意讓當事人,再回去辦一次抓周活動,不過媽媽認為,女兒的一歲生日過了就是過了,只能看著這堆模糊的抓周照,後悔嘔氣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