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21 20:05

親子餐廳突關 老闆捲款神隱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親子餐廳無預警倒閉爆出老闆積欠員工薪水,投資人血本無歸!台北一名董小姐跟我們投訴,主打積木玩具的ARTR親子積木塗鴉連鎖餐廳,很受家長歡迎,但全台九家分店,卻在九月初後陸續無預警停業,引發民眾不滿、但身為員工的董小姐說,外界看到的只是冰山一角,其實他們也是受害者,老闆張文亮,不只積欠員工薪水,讓股東上百億投資血本無歸,現在人整個神隱!

大門深鎖,在北美館的這間親子餐廳九月初無預警不營業,上面寫著內部整修,其實不只這一家,全台九家門市通通歇業,網路上不少民眾留言詢問,都沒得到回應,負責人是他,詠語創意國際有限公司董事長張文亮。

員工爆料,其實財務早有問題,員工同時是投資人的董小姐出面控訴,自己也是受害者,因為張文亮積欠上百名工作人員薪水,再看看投資合約,上面開出條件很吸引人,一股20萬、很快就能回本,有人投資上百億,血本無歸,記者實際致電總公司和老闆,都沒接電話,律師建議 要提出刑事訴訟,最有效率,員工也已經寄出存證信函,現在只希望老闆能出面,把話說清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