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01 11:39

【午間搶先報】北部.東北部濕又冷! 低溫下探17度

【午間搶先報】北部.東北部濕又冷! 低溫下探17度 | 華視新聞
(資料畫面)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疫苗再出包接種人數減 流感恐大流行】

流感疫苗兩度出包,影響民眾接種信心,疾管署統計,今年公費流感疫苗開打第一周打掉了130萬劑,第二周用掉83萬劑,但上周五傳出有變色疫苗後,到上月30號為止,全台只接種出35萬劑,疫苗接種人數驟降,醫師擔憂可能導致流感大流行。

【賴香伶被打縫11針 鄧家基前往探視】

台北市政府勞動局長賴香伶,昨天(30日)在局長室內,遭到民眾李明彥闖入毆打,送醫之後縫了11針,目前賴香伶,仍在接受治療,來聽一下醫院方面的最新說法。

【民宅氣爆炸翻門窗 2兄弟燒燙傷送醫】

桃園市蘆竹區上午一棟大樓 7 樓突然傳出爆炸聲,隨後冒出濃煙,保全員聽到立即打119,消防隊員火速趕到,當場破門進入開窗、滅火。不過屋內年約4、50的李姓兄弟被氣爆燒燙傷,分別遭到 60%及 30 %面積受傷,消防救護人員緊急將 2 人送到林口長庚醫院燒燙傷中心急救治療 ,至於詳細的爆炸原因,警方仍正在調查。

【北部.東北部濕又冷! 低溫下探17度】

受到今年第26號颱風玉兔外圍環流、跟東北季風的影響,北部、東北部都有陣雨發生,而今天清晨平地最低溫出現在蘇澳18.2度,北部、東北部的低溫還有機會下探到17度,提醒觀眾外出一定要注意保暖,另外,因為東北風強勁的關係,氣象局也針對全台19個縣市發布陸上強風特報,沿海地區會有比較大的風浪,盡量避免前往。

更多詳細新聞內容,請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

新聞直播請點此 華視官方粉絲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