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07 11:48

【午間搶先報】"立冬"熱呼呼! 全台高溫估達30度

【午間搶先報】"立冬"熱呼呼! 全台高溫估達30度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立冬"熱呼呼! 全台高溫估達30度】

今(7)日是24節氣中的立冬,表示要進入冬天了,不過全台各地,天氣卻都相當溫暖,高溫都有機會來到30度左右,氣象局表示,其實立冬偏暖的情況並不算罕見,而傳統也習慣在立冬進補,到底該怎麼補才適合?讓中醫師來告訴你。

【衝撞林佳龍座車昏迷 林金連意識漸復】

台中黎明幼兒園園長林金連,6日上午,騎腳踏車逆向衝撞台中市長林佳龍的座車,林金連當場倒地昏迷,送醫插管治療,好消息是,林金連晚間拔管之後,可以自主呼吸,意識逐漸恢復,林金連的妻兒,徹夜在加護病房外守候,談到父親為了抗爭捍衛幼兒園,心力交瘁,兒子忍不住落淚,而市長座車被衝撞之後,警方雖然沒有加強警力戒備,但現場員警,都提高警覺,防止意外再發生。

【失職警官侯人馬? 蘇要選民睜大眼睛】

蘆洲日前發生冰品副總的車被槍擊,蘆洲分局偵查隊長蔡調坤處置不當還扯謊,甚至被基層抱怨說,他自稱是侯友宜的人馬,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表示,如果大家就忙著逢迎拍馬、拉幫結派,這樣子市民會受害,不過侯友宜說已逮到嫌犯,事情告一段落,應該給蘆洲分局基層拍拍手。

【美期中選舉 民主黨有望重掌眾議院】

美國期中選舉投票作業已全部結束,正陸續開票中。根據目前開出的結果顯示,民主黨已在眾議院拿下1百席,超過共和黨的98席。至於在參議院方面,共和黨拿下44席,民主黨則贏得38席。也就是說,原本由共和黨占多數的參眾兩院,在眾議院部分可能會變天,意味著川普未來的執政,可能無法完全按照他的心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