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03 11:24

【午間搶先報】中油懲處名單 桃煉油廠廠長記過調職

【午間搶先報】中油懲處名單 桃煉油廠廠長記過調職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中油懲處名單 桃煉油廠廠長記過調職】

中油公布95無鉛汽油出包懲處名單,一共有9個人受罰,直接負責的桃園煉油廠廠長曾繁鑫記過1次、調離現職。

【花博開幕了! 三大園區湧大批遊客】

2018台中花博上午正式開幕,包括后里,外埔和豐原三大園區,都同時開放參觀,由於天氣回暖,現場一早就湧進大批遊客,搶先一睹花博美景,來自日本的遊客,買到第一張門票興奮不已 ,直說自己真是太幸運了。

【涉竊取美光機密 美司法部起訴聯電】

美國司法部長宣布,起訴台灣的聯電,和中國的晉華公司,以及三名台灣人,涉嫌共謀竊取美國半導體業者"美光"的商業機密,大約新台幣2711億,要求禁止他們,把使用涉嫌被竊商業機密,所生產的任何產品,出口到美國。

【18年沒講話! 大S擁抱黃子佼破冰】

時尚雜誌ELLE昨天(2日)舉辦風格大賞頒獎,許多大牌藝人都參加,但最受矚目的就是大小S跟黃子佼的同台,黃子佼擔任主持,率先向大S打招呼,由於當年黃子佼劈腿,讓大S對他口出惡言,至今過了18年都沒說過話,也在昨天晚上破冰,互相擁抱,世紀和解,成為最大亮點!

更多詳細新聞內容,請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

新聞直播請點此 華視官方粉絲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