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02 11:46

【午間搶先報】北市勞動局長出院 感謝各界關心

【午間搶先報】北市勞動局長出院 感謝各界關心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北市勞動局長出院 感謝各界關心】

台北市政府勞動局長賴香伶,前天遭人拿鋼筋襲擊,住進醫院經過兩天休養,上午,賴香伶辦理出院,臉上還貼著紗布,她說可以理解李明彥對制度的不滿,不過她仍反對暴力行為。

【別跟安全過不去 後座未繫帶罰1500!】

安全帶其實真的是保命的一線生機,不管前座後座都要繫上安全帶,從2012年1月開始,「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中,就增加了後座乘客未繫安全帶,一般道路開罰1500元,只是,後座乘客往往忘記或者不重視,也加重車禍的死傷機率,警方呼籲不要貪圖方便罔顧行車安全。

【嚇! 女騎士遭撞討25萬 "算命要8萬"】

彰化有民眾開車和機車擦撞,女騎士摔車受傷,事後雙方談和解,女騎士列出一大串個人財損表,總共要求賠償25萬,其中竟然包含收驚、算命、改名和祭改要8萬元。開車駕駛覺得太離譜,調出行車記錄器還發現,女騎士是邊騎車邊滑手機,也沒注意路況,還獅子大開口,覺得超誇張。

【解決五大案跳票? 藍綠猛批柯執行力】

尋求連任的台北市長柯文哲,上任時說要解決的五大案,包括大巨蛋、台北雙子星、中正橋改建、北藝中心、北流中心,確定今年任內都無法完工,這讓藍綠議員批評、重大工程不是延宕追加預算,就是毫無進展,執行力大有問題,姚文智則質疑他選上市長後會再選總統,無法對選民負責,柯文哲要對方別庸人自擾!

更多詳細新聞內容,請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

新聞直播請點此 華視官方粉絲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