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30 11:47

【午間搶先報】涂醒哲競選總部遭潑漆 警全力追緝

【午間搶先報】涂醒哲競選總部遭潑漆 警全力追緝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男談判遭虐塞後車廂 被送急診室棄置】

桃園一名張姓男子因為債務糾紛、跟哥哥借車、北上跟人談判,沒想到卻被對方凌虐致死後、塞進後車廂,嫌犯把人送到急診室後、立刻開車逃逸。警方勘驗、發現死者身上有大片瘀血跟毆打痕跡、目前已經鎖定嫌犯、擴大追查。

【鐵皮廠房暗夜火 工人嗆醒逃命腿擦傷】

工廠火警,台中市北屯區環中路一段一整排鐵皮廠房,凌晨1點傳出火警,火勢非常猛烈,廠房燒成一片火海,遠遠幾公里外就能看到,當時一名工廠工人 被濃煙嗆醒,自行脫困,腿部擦傷送醫,這場大火來的又快又猛,消防局花了將進2個小時 才控制住火勢,起火原因還在調查。

【流感疫苗有塑膠片 衛生局緊急封存】

流感疫苗施打兩星期,兩款出問題的公費疫苗,都分配到台中,上星期6萬劑法國巴斯德疫苗,出現變色,現在本土國光疫苗1萬5千劑,也發現不明塑膠片,國光回應,疑似生產過程中不慎掉入,衛生局緊急封存,目前兩款疫苗共施打1萬1千多劑,沒有出現不良通報,其他批次疫苗仍然正常施打,不過一早來打疫苗的民眾,聽到疫苗出了問題,還是心驚驚。

【涂醒哲競選總部遭潑漆 警全力追緝】

嘉義市長選戰激烈,現任市長的民進黨候選人涂醒哲,對上回鍋參選的前市長,國民黨籍的黃敏惠,還有退黨參選,蕭家班力挺的議長蕭淑麗,三強鼎立,就在三方選戰打得火熱之際,涂醒哲的競選總部,凌晨4點多被人潑漆,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是一名騎重機的男子所為,至於是不是敵手的人馬,涂醒哲競選總部表示,不會隨便指控,靜待警方調查結果。

請鎖定華視11:58華視午間新聞

臉書直播→https://www.facebook.com/TBSCTS/?ref=bookmarks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