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04 11:36

【午間搶先報】新竹公園替人站台 柯P爆踩紅線

【午間搶先報】新竹公園替人站台 柯P爆踩紅線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馬拉松接力賽 16國逾4千人挑戰】

號稱國內歷史最悠久的馬拉松接力賽,16國好手,4千5百多人齊聚金山爭霸,這是號稱競賽層級最高的馬拉松接力賽,除了多位馬拉松百傑,三鐵好手,華視新聞主播朱培滋也來挑戰,星光熠熠,團隊挑戰要跑完42.195公里,這個賽程雖然可以盡攬北海岸風光,但是東北季風季節風大逆風順風加上有上坡有下坡,難度頗高。

【燒王船清晨登場! 送王儀式震撼吸睛】

三年一度的「東港迎王平安祭典」,在歷經8天7夜的請水、遶境等儀式後,今天清晨重頭戲「燒王船」登場,在一陣鞭炮聲後點燃王船,船身瞬間被大火包圍,畫面相當震憾,這場儀式也代表把千歲爺送回天庭,同時也把人間的瘟疫帶走,為今年的祭典劃下句點。

【新竹公園替人站台 柯P爆踩紅線】

台北市長選戰首場辯論會即將在下午登場,不過台北市長柯文哲還沒有向市府告假打選戰,因此缺席,被問到會不會把這次辯論當作下週六公視舉辦辯論的事前功課呢?柯文哲說每天事情都做不完了,是多餘的,不過昨天被發現,到新竹的公園,幫議員候選人站台,全場大喊凍蒜,踩到在公園違法造勢的紅線。

【陶子開唱! 李李仁當專屬吉他手放閃】

陶晶瑩出道28年,首次舉辦第一場大型個人演唱會,包括梁靜茹、林心如、修杰楷賈靜雯夫婦都到場支持,老公李李仁更是當起專屬吉他手,兩人甜蜜互動,逗笑台下粉絲。

更多詳細新聞內容,請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

新聞直播請點此 華視官方粉絲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