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電競錦標賽高雄登場 700選手爭霸

邱君萍 榮昊北 報導  / 高雄市

全世界規模最大的電競活動,第10屆IESF世界電競錦標賽在高雄登場,連三天的賽事,有來自48個國家、超過700人參賽,總統蔡英文今天就特別南下到現場為選手們喊話,不忘表揚前市長陳菊任內打造了國際級電競館的政績,不過下台後被問到前總統馬英九提出的"新三不"的看法時,蔡英文說,傷害台灣主權!

全世界規模最大的電競活動,第10屆IESF世界電競錦標賽,連續三天在高雄登場,賽事第一天,總統蔡英文特別南下,來到現場幫選手打氣,除了表達她支持電競,也同時表揚前市長陳菊在任內,打造了國際級電競館的政績。

不過一下台被追問到有關前總統馬英九提出的"新三不"問題時,接著再被問到緊繃的高雄市長選情,蔡總統說兩位候選人,一個會做事了解高雄,一個會說話不了解高雄,相信選民會看清楚,這場世界級的電競活動,台灣電競高手能不能得名,讓不少人關注,跟電競比賽一樣緊張的高雄市長選舉,誰能當選更讓大家關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