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30 11:25

【午間搶先報】吳音寧解職夜PO影片 無言的反擊?!

【午間搶先報】吳音寧解職夜PO影片 無言的反擊?!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吳音寧解職夜PO影片 無言的反擊?!】

北農前總經理吳音寧,昨天被董事會解職後!在臉書上PO出「作農的心聲」,影片中的農民,替吳音寧說話,說北農常派人來指導農產包裝跟產銷,看到吳音寧去議會備詢,要她回應卻又叫她閉嘴,根本是在修理她。離職後的吳音寧PO出這段影片,像是在做無言的反擊。

【陳其邁直播亂入! "陳小米"躍身網紅貓】

角逐高雄市長失利的陳其邁,前晚在臉書開直播,很多人都發現有一個亮點、就是陳其邁收養的流浪貓陳小米,直播時亂入,跳上桌來討摸摸、還爭寵,用尾巴和主人撒嬌,親密互動,讓粉絲留言"有貓就讚"、"專業貓奴"、"早點放貓出來就贏了",也讓這隻浪浪陳小米、變成網紅貓咪!

【"最棒里長"陳永和 選輸市長卻贏民心】

輸了選舉卻贏了民心!台南市龍崎區 牛埔里里長陳永和,長期抗爭政府 設立掩埋場,被封為最棒里長,他這次出來參選台南市長,完全沒黨政和金錢資源,本來外界不看好,但最後他拿下11萬7千多票,還贏了網路聲量不小的"虧雞"林義豐,陳永和也透過影片謝票,說這是歷史留名的一刻,350萬花得很有價值、很爽快!

【誤應徵詐騙集團 男一度遭軟禁恐嚇】

找工作竟然遇上詐騙集團!高雄一名22歲的胡姓男子,上網應徵工作,對方聲稱包吃包住,沒想到,男子去面試後發現,是專門打電話詐騙大陸居民的工作,他不願配合卻遭到控制行動,還恐嚇他如果逃跑,不但會被打斷手腳還要賠10萬塊,男子一開始假裝配合,5天後他裝病被帶去急診,他趁機把一張求救紙條交給醫院志工,警方獲報率隊攻堅,順利救出男子,也攻破這個詐騙集團!

更多詳細新聞內容,請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

新聞直播請點此 華視官方粉絲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