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28 11:23

【午間搶先報】男持電擊棒攻擊流浪狗! 網友罵變態

【午間搶先報】男持電擊棒攻擊流浪狗! 網友罵變態 | 華視新聞

張原紘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男持電擊棒攻擊流浪狗! 網友罵變態】

新北市中和27號、驚傳有民眾、拿電擊棒攻擊流浪狗,目擊民眾剛開始聽到聲音,還以為只是有人用電蚊拍、打蚊子,沒想到居然是虐狗,影片曝光引發網友公憤。

【繳交428萬元保證金 丁守中聲請驗票】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在選舉中以3254票之差,敗給柯文哲,中午,丁守中繳交428萬保證金,到台北地方法院聲請驗票!

【聯外道路崩塌 福山植物園今休園】

由於連日降雨的關係,宜蘭福山植物園的聯外道路、發生崩塌,大量落石掉下來,因此沒有辦法通行,為了遊客的安全,官方今天(28日)緊急決定,要休園一天。

【副市長條件? 韓:懂工程.行銷.外語好!】

高雄市新市長韓國瑜,針對自己未來的副市長,開出三條件,"懂工程,會行銷,外語好,而小內閣的條件則是"清廉,專業,熱情"。消息一出,來自各地的自我推薦函,送到了國民黨市黨部,有來自美商公司的高階主管,律師事務所助理,甚至有爸爸替北漂的孩子來卡位徵才,一位有36年行銷經驗的張先生,毛遂自薦,受訪表示,專才就是開發國外客戶,他可以不要做官,只想做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