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17 11:51

【午間搶先報】選前超級週末 陳其邁旗津掃街固樁

【午間搶先報】選前超級週末 陳其邁旗津掃街固樁 | 華視新聞
(資料照片)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今年第二次! 南部知名速食店喊漲】

南部知名連鎖速食店,又傳出漲價了,這是今年的第二次漲價,光看最熱門的一號餐麵線羹加炸雞、飲料,3月從79元漲到83元,這個月16號又漲到89元,一年不到漲了10元,對此業者表示,菜單配方有改,還加了新的套餐,客人說,控制在100塊以內,還是會去吃。

【選前超級週末 陳其邁旗津掃街固樁】

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來到旗津掃街拜票,今天一整天也是行程滿檔,下午將參加由民間團體發起的「we CARE大氣球遊行」,而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的太太李佳芬也用"夫人牌"的魅力,當分身幫同黨議員候選人站台!

【夜市宣傳公投 大學生遭攤販爆打掐喉】

台中霧峰,有大學生,跑到夜市發公投宣傳單,結果一名攤販,認為他們擴音器太大聲,影響生意,竟然暴怒打學生、掐住學生的喉嚨,甚至抽起攤位上的鐵條,讓逛夜市的民眾全嚇壞了,趕快衝上前制止、打電話報案。

【決戰超級星期天 姚文智手牽手護台灣】

台北市長選舉陷入激戰,民進黨的姚文智,宣佈11月18號,決戰超級星期天,要舉辦萬人手牽手護台北活動,丁守中則進攻民進黨的大票倉,中山大同區,在榮星花園團結誓師!至於柯文哲,雖然認為對手,為了選舉燒很多錢,禮拜天,他也要在北門廣場,連辦七小時的園遊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