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16 11:39

【午間搶先報】港都選戰倒數! 雙方陣營鐵粉也拚了!

【午間搶先報】港都選戰倒數! 雙方陣營鐵粉也拚了!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港都選戰倒數! 雙方陣營鐵粉也拚了!】

選戰進入倒數關鍵期,藍綠兩方陣營的鐵粉,也都拼了!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他就有一個60歲的媽媽級粉絲''林素娥'',捧著蕃薯,特地來幫陳其邁加油,兩人的緣分,從25年前就開始,當時陳其邁還是台大學生時,為了爭取言論自由,創立''蕃薯之聲廣播電台'',林素娥追隨他,在地下電台用台語播報新聞,當年的革命情感,她到現在記憶猶新;而國民黨候選人韓國瑜的鐵粉,則是用落髮來支持他。

【PO"免費載北漂回鄉投票" 駕駛挨告】

一名自稱住在桃園的甘姓駕駛,上個月21號、在網路po文,說他將在11/23號下午、在台北車站召集10輛租賃車,免費載北漂青年回去南部投票、無論乘坐者支持任何政黨他都歡迎,但有民眾質疑這個舉動違反選罷法,狀告北檢。

【酒駕年燒健保3.1億 擬要肇事者自費】

酒駕肇禍事件層出不窮,事故死亡風險為一般車禍的五、六倍,醫療費用也高於所有車禍的平均值,一年燒掉健保3.1億,健保署最近打算修法,取消酒駕者車禍事故健保給付,由酒駕者負責車禍所有醫療支出,不要浪費社會成本。

【調查局接逾千賄選情資 嘉義地區最多】

距離九合一選舉投開票日只剩八天,法務部調查局接獲的賄選情資就有1142件,其中以嘉義地區的110件最嚴重,總共就有466人涉案,其中,層級最高的就是也準備參選市議員的現任議會副議長郭明賓,調查局因此還增派10名調查官支援嘉義地檢署。

更多詳細新聞內容,請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

新聞直播請點此 華視官方粉絲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